烏軍吃壽司「醬油用超兇」日網友不忍直視!他曝1原因:當地都這樣
兩名烏克蘭士兵正在享用壽司,但使用的醬油量卻非常驚人,讓網友難以置信。(圖/翻攝推特、Pexels)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的壽司文化,深受許多國家喜愛,不同人也有各自獨特的吃法。但最近在推特流傳一部烏克蘭士兵吃壽司的影片,卻讓日本網友都看呆了。

更多新聞: 一語成讖!18天前預言「珍寶海鮮舫」沉沒結局 漫畫家自嘲:我烏鴉嘴


烏軍吃壽司「醬油用超兇」日網友不忍直視!他曝1原因:當地都這樣
兩名烏克蘭士兵大啖壽司,使用的醬油量讓日本網友都看呆了。(圖/翻攝推特)


推特網友@kamipapa_ro最近上傳一部13秒短片,可以看到兩名烏克蘭士兵,坐在草地上野餐,還特別準備一塊木板充當桌子,而他們正在吃的就是生魚片壽司,從外觀可以推測品項應該有鮭魚、鮪魚、旗魚、花枝等壽司,其中一名軍人對著鏡頭簡單介紹後,便豪邁的大口吃下一個壽司。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沾的醬油量非常誇張,其中一人甚至用碗取代碟子,醬油還裝到快滿出來,搭配的芥末卻僅僅只有一小撮,也讓原PO在貼文寫下:烏克蘭士兵吃壽司,醬油不是一般的量。

烏軍吃壽司「泡醬油」的影片曝光後,許多日本網友無法置信,表示「這醬油不會加太多嗎?」、「就當在補充鹽分」、「在吃蕎麥麵嗎?」、「給我停下來!」,也有網友指出,因為外國人平常不習慣用筷子,所以烏克蘭業者會加水稀釋醬油,以防民眾不小心「沾太多」,不過片中這兩名烏軍看似使用筷子吃的津津有味,也讓網友稱讚「筷子用的真好!」。但仍有不少留言感嘆,這兩名烏軍只能在戰火下吃壽司,看了其實不好受,也表示「歡迎你們在戰爭結束後,來日本吃壽司」、「如果壽司能治癒你們一點就太好了」、「希望你們一定要活下來」。但也有網友質疑,在戰火中真的有辦法能吃壽司?目前該則推特影片的真實性仍無法考證。





更多新聞: 只有這2站限定!捷運月台上方「這1條」用途曝光 網驚:太貼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