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狂跌...他PO「超慘損益表」大賠256萬!無奈嘆:快吃不起泡麵
他大賠256萬,嘆快吃不起泡麵。(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受到通膨嚴重加上美元強力升值影響,全球股市震盪,台股今天(22日)大盤跌到今年最低的15347.75點,許多投資人都躲不過這波的虧損期。有股民貼出自己的損益表,目前帳面已經慘虧超過256萬,讓他無難感嘆「已經不是吃泡麵就能解決的了」,吸引不少同為「受難者」一同自嘲取暖。

更多新聞: 李立群宣布「回台退休」!曝時間感嘆1句「對中國情感太深」網戰翻

台股狂跌...他PO「超慘損益表」大賠256萬!無奈嘆:快吃不起泡麵
他PO「超慘損益表」大賠256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自己的損益表,可以看見他購買的股票投入320多萬的投資成本,至今已經虧損超過256萬,帳面收入僅剩下約62萬,總損益來到79%,讓原PO真的是欲哭無淚,無奈直呼「唉...已經不是吃泡麵就能解決的了」。

看到原PO悲慘的損益表,網友紛紛感嘆留言,「太扯了,為什麼不停損?設定20%停損也好吧」、「這套房不知道要住多久了」、「這紙很高檔可以拿去廁所擦屁股」、「請問79%是買到了什麼妖術」、「韭菜靠你們長好長滿」、「能抱到-79%真不簡單,你是大拇指麻了嗎?按下不下去停損」;另外也有網友看到後趕到相當欣慰,「突然覺得自己的小case了」、「你是來安慰大家的嗎」、「我比較好奇這是哪一支股票」、「這就是傳說中的存骨」。

更多新聞: 哈韓族撿便宜了!韓元貶至13年新低 換10萬台幣現賺1.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