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再提七疑點 點名兩政務官應下台

來看恩恩案後續,聽完周刊公布的橫向錄音檔,恩恩爸提出7疑點,要求新北市政府說明,其中最讓恩恩爸困惑的是,究竟是誰制定出新北SOP,質疑這樣要人命的SOP,卻是沒有備援計劃,而看到前一天候市長,上午才說會負起全責,下午就改口一切交給司法,恩恩爸也質疑市長態度多變,至於市長該負什麼責任,恩恩爸說,交給選民去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兄弟大飯店2樓餐廳起火冒煙 消防急赴現場疏散旅客

廣播節目上,恩恩爸質疑,侯市長常掛在嘴邊交給司法,根本是在打迷糊仗,畢竟自己連告都還沒告,何來偵辦,恩恩爸臉書強調,自己循正常管道提出要求,卻被市府跋扈拒絕,如今反而透過周刊聽到錄音檔,格外諷刺,無奈的他,再提出7點疑問。

恩恩爸林先生說,「不需要有人為制定這個SOP負責嗎,這個人是誰衛生局的陳局長嗎,還是你侯友宜侯大市長,到底是誰請說明,請為這個政策負責。」

洋洋灑灑列出7大點,包括誰制定新北SOP、衛生局失聯的原因、為何要不斷重複問個資、衛生局和雙和醫院通聯錄音紀錄在哪?雙和當天有不收確診病患嗎?以及當下勤務中心的指揮狀況如何,而第一通電話已經知道恩恩昏迷,為什麼沒有判斷要緊急派車處置,恩恩爸認為如果市府要具體扛責,除了發起內部行政調查之外,更公布4月下旬內部調查,以及提供給CDC的報告,讓一切攤在陽光下。恩恩爸再提七疑點 點名兩政務官應下台恩恩爸林先生說,「我覺得他們的確是以拖待變,因為上午說扛責任下午又繞回司法,說法還是繞來繞去的,我不覺得他們有什麼誠意,想要真的解決問題負起責任。」事情演變至今,已經兩個多月,到現在沒人因為恩恩事件下台,恩恩爸直接點名兩官員,必須負責。

恩恩爸林先生說,「消防局的黃局長、衛生局的陳局長,一定要為此事負責跟道歉,兩個政務官一定要下台,如果你做不好的長官,還留在這個位置上,只會禍害以後的民眾,侯市長他是民選的市長,他能不能下台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至於年底他會不會連任,也是交由廣大的選民去判斷。」聽到恩恩爸再提疑點,市長侯友宜拱手致意沒有回應,恩恩事件延燒,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再傳皮包骨男送醫不治悲歌!賴清美痛訴:最難過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