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坤輿案是照妖鏡!時力苗縣議員批國民黨從上到下保持沉默
宋國鼎痛批,國民黨提名還在歹戲拖棚,上至下都還沒有人對坤輿案明確表態。(圖/取自宋國鼎臉書)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遲遲未定,積極爭取提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昨日晚間透露要「放下百年大黨的沉重包袱」,被認為可能脫黨參選。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痛批,國民黨提名還在歹戲拖棚,上至下都還沒有人對坤輿案明確表態,國民黨選擇沈默,因為黨派、關係、利益閉口不語,坤輿案就是苗栗政治的縮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指同一亞變種幾乎不會重覆感染 BA.4、BA.5小流行至少還要2、3個月

國民黨尚未提名苗栗縣長人選,鍾東錦昨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要「放下百年大黨的沉重包袱」,還標註新藍天2.0、揚帆待發,被視為要準備脫黨參選。

宋國鼎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苗栗縣長的提名還在歹戲拖棚,對於這齣戲的內容,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興趣、也不在乎,「我比較在意的是,上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至有意爭取提名的鍾東錦、謝福弘到現在靜悄悄,沒有人對坤輿案明確表態,沒有人對徐耀昌護航放水通過試運轉公開說過任何一句話」。

宋國鼎反問,難道這些人不知道未來將近90天,「龍昇村的鄉親要在恐懼中守夜、龍昇村的鄉親要面對黑衣人的暴力威脅」。他指出,上述人當然知道,但他們選擇沈默,只是因為黨派、關係、利益閉口不語。

宋國鼎直言,坤輿案就是一個照妖鏡,一個早該廢止的案子竟然可以在苗栗縣長徐耀昌的主政之下違法亂搞捲土重來,「這不就是苗栗政治的縮影嗎」。他說這些年來有多少棄土場、掩埋場、土方開挖回填,就在派系政治人物的護航下一再傷害苗栗的環境與人民。

宋國鼎表示,宜居樂活、苗栗願景、幸福苗栗說得再好聽,如果連站出來為鄉親說句話都做不到,那就只是麻醉苗栗人民的糖衣毒藥。

快新聞/鍾東錦參選到底 宋國鼎批歹戲拖棚:國民黨上至下都對坤輿案沈默
快新聞/鍾東錦參選到底 宋國鼎批歹戲拖棚:國民黨上至下都對坤輿案沈默
宋國鼎發文批評國民黨對坤輿案閉口不談。(圖/擷取自宋國鼎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桃竹警涉收賄開紅單 11人收押3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