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四段婚姻告吹? 紐時:媒體大亨梅鐸與超模妻子將離婚
《紐約時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媒體大亨梅鐸和美國超級名模暨演員潔芮霍爾即將離婚。(圖/達志影像提供)

《紐約時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和美國超級名模暨演員潔芮霍爾(Jerry Hall)即將離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坤輿案是照妖鏡!時力苗縣議員批國民黨從上到下保持沉默

梅鐸已經高齡91歲,2016年3月與潔芮霍爾在英國倫敦一棟百年歷史豪宅結婚,展開第4段婚姻。

紐時報導引述2名知情人士報導,梅鐸將要終止潔芮霍爾的婚姻,梅鐸發言人拒絕評論這項消息,紐時也無法立即聯繫到潔芮霍爾的評論。

報導指出,梅鐸的第四次離婚不太可能改變他所持股份的企業的所有權結構,其中包括福斯新聞和華爾街日報的母公司。梅鐸將對信託的權利分配給他的四個孩子,這樣梅鐸就永遠不會被壓倒。儘管如此,這次離婚仍可能在梅鐸的整個商業帝國中產生影響。

對於梅鐸的離婚消息,一些與梅鐸關係密切的人聽到時感到驚訝。梅鐸2016年與潔芮霍爾結婚時,還在推特上發文稱不會再更新推文,以紀念人生最幸福、最幸運的時刻。

梅鐸的第一任妻子是澳洲籍模特兒布克(Patricia Booker),兩人於1965年離婚;第二任妻子是記者托維(Anna Torv) ,於1999年離婚。接著梅鐸於1999年至2014年與企業家、投資人鄧文迪結婚(Wendi Den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爭牽動油價大漲! 謝金河揭「通膨降溫」最核心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