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衣包超緊!女醫師頂豔陽「自願幫PCR」網全跪:說不完的感謝
小兒科醫師何叔芳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自己自願到中正紀念堂篩檢站幫忙的照片,自發性的善心行為也被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何叔芳小兒科診所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眼看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加上本土疫情升溫,醫護人員們必須時時刻刻穿著防護衣站在前線,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心疼。而在近日,小兒科醫師何叔芳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自己自願到中正紀念堂篩檢站幫忙的照片,自發性的善心行為也被網友們大讚「對您只有說不完的感謝」。

更多新聞: 大媽闖店嗆人!下秒失控「掀上衣秀長輩」網嚇壞:不要非禮我的眼睛


防護衣包緊緊!女醫師頂豔陽「自願幫PCR」網全跪:說不完的感謝
小兒科醫師何叔芳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自己自願到中正紀念堂篩檢站幫忙的照片,自發性的善心行為也被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何叔芳小兒科診所臉書)


小兒科醫師何叔芳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端午連假時到了中正紀念堂廣場,自願到該處的篩檢站幫忙做PCR採檢,何叔芳開心寫下「可能是因爲端午連假的關係,今天來了很多人喔!來做PCR採檢和來打兒童疫苗的人很多!晴空下的自由廣場更美了!」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她在艷陽高照下,緊緊包著防護衣,僅露出眼睛,讓人深刻體會到醫護人員辛勞。

照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家長留言,「何醫師要小心中暑耶!你很重要的,孩子生病都需要您」、「真的謝謝台灣這群有愛的醫護人員有如天使舨的守護,真的感恩有您們謝謝您們」、「對您只有說不完的感謝,休息的時候還去支援前線,台灣有你們真是太幸運了」;何醫師也在留言區寫道「不辛苦啦!何醫師很耐熱的,而且也喜歡幫人戳鼻子(做採檢工作)!玩得很開心!還有好吃的便當吃,真幸福!」。

更多新聞: 為了替「她」宣傳!宋慧喬素顏模樣曝光 網見牛奶肌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