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換日超跑版!澎恰恰「大尾靠山」林秉文投資名車1億6千萬遭詐
林秉文與好友小安預計整理匯款紀錄後,對李男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也提醒民眾在交易、買賣、投資時候要注意保護自己的權益。(圖/翻攝自YT)

社會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終結衰運,迎來曙光,加入八點檔拍戲還債,龐大的債務中,有不少部分是遭人詐騙,澎恰恰幕後金主林秉文先前已為澎恰恰進行兩次恊商,拿出共1700萬分給債主。而16日澎恰恰金主林秉文上勾惡訪談影片時,在訪談中也坦承有識人不明被詐騙的經歷,前後兩次被騙1億6千多萬,對於這段經歷,他也是感嘆「我們不是笨,是太信任朋友,是他們詐騙太聰明」。

更多新聞: 沒錢還敢搭小黃!薄紗妹拿不出220車資 狂call男網友撒嬌幫付被拒

偷天換日超跑版!澎恰恰「大尾靠山」林秉文投資名車1億6千萬遭詐
林秉文與好友小安損失一億六千萬。(圖/翻攝畫面)


林秉文說當時與北市一位喜愛超跑的男子小安,半年來與一家車行的李姓男子合作投資買賣名車,起初還賺錢,半年後不僅車子被車行轉賣,連投資的本錢一毛也沒拿回,損失約6千萬,小安則損失約1億元,他的幾位好友也有同樣遭遇。回憶當時投資過程說,與李男合作初期約半年時間成交10多輛名車,投資過程中李男會先向投資人調資金(購車款)買車,先將購車款匯到李男經營的車行公司帳戶,基於好友介紹的情分,並沒有任何抵押或書面合約當然也沒收利息。

當詢問何時給予賣車的投資獲利時,李男就一直拖,追問也沒下文,直到2021年2月4日,看到李男的車行內,除了他們,還有多名債主正在請拖車拖店內的車,其中也有自己認識的朋友,才驚覺遭到詐騙。林秉文與好友小安預計整理匯款紀錄後,對李男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也提醒民眾在交易、買賣、投資時候要注意保護自己的權益,一切流程都要依照法律流程,不可以因為朋友關係而太信任對方免得受騙。

更多新聞: 恩恩爸再提七疑點 點名兩政務官應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