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終結打擊荒!張育成:全力做自己可掌握的事
(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效力大聯盟海盜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持續先發上場,擔任指定打擊,他3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終於結束連12個打數沒安打的低潮,同時還跑回本壘得分,海盜則在延長賽10局下半,以再見安打險勝。

更多新聞: 中職/王維中優質先發拿首勝但背部不適 葉總:不是很妙

海盜和小熊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張育成前兩個打數都沒擊出安打,6局下半第三度上場,安打終於出現。

張育成在兩出局之後擊出安打站上一壘,他是打第一球,逮中一顆好球帶中間進來92英里的快速球,形成中左外野之間的平飛安打,這支安打也讓張育成終於結束連續12個打數沒安打的低潮。

雖然是兩出局,但是張育成上壘之後,又帶動海盜一波得分攻勢,下一棒Oneil Cruz擊出中外野打到牆板上深遠的二壘安打,張育成連跑三個壘包回來得分。

張育成賣力跑壘幫海盜攻下一分,終於對球隊有貢獻他也很開心,賽後表示「球隊給我什麼任務,我就盡全力去做,做到最好的自己,可能就是因為持續每天做一樣的事情,不要去在乎一些結果,盡量去做一些自己能掌控的事情,然後去做改變。」

這場比賽張育成3打數1安打,跑回1分,海盜最後就是1分險勝。在延長賽10局下半擊出再見安打,以8:7險勝小熊,4連戰拿下3勝1敗優勢。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敲安打終結低潮 連兩場得分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