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兩大獎揭曉!年度MVP楊敬敏、年度洋將辛巴
(圖/取自P.LEAGUE+臉書)

P.LEAGUE+今天公布年度大獎,年度MVP由新北國王楊敬敏奪下、年度洋將則是新竹攻城獅辛巴,這兩位球員在例行賽都繳出統治級的表現,毫無懸念獲獎。同時,聯盟也公布年度第一隊與第二隊成員。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重回福地」備戰!現身大馬羽總練球畫面曝光了

氣勢磅礡的音樂,搭配像是電影宣傳的海報。在聯盟公布之後,新北國王正式祝賀當家球星楊敬敏成為P.LEAGUE+第二季年度MVP。阿美戰士本季例行賽展現一夫當關的能力,場均21.2分是本土得分王,球隊多次靠著他的精采表現取得勝利。

本季創下50分聯盟新高障礙的辛巴,跟阿敏相同,毫無疑問成為年度洋將,例行賽他是得分、籃板雙冠王,26.3分、20.8籃板,外加2.5阻攻。同一時間聯盟也公布年度第一隊跟第二隊。

楊敬敏跟辛巴保證入選第一隊,其他三人分別是李愷諺、呂政儒跟陳又瑋。其中今年36歲的呂政儒,轉戰P.LEAGUE+首年就得獎,他也笑說,曾經跟他同隊的人都很厲害。

呂政儒:「很明顯證明一句話,跟我同隊過就有機會拿最佳五人,當然又瑋表現不用多說,他今年真的表現非常好,那也該拿這個獎,像愷諺跟辛巴,辛巴也不用講,他身高在那邊,主宰力就是那麼強。愷諺因為之前有同隊一起打過,他的能力在裕隆那時候就知道,也很開心他現在可以有更好發展,拿到這樣的好成績。」

另外年度第二隊成員,有人氣王林志傑、湯瑪士、年度第六人盧峻翔、高國豪,跟最佳進步獎錢肯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排球/這樣也辱華?中國隊賽前多人確診 德國隊拒出賽惹火小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