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S-70C機工長劉尚鈞離世   蔡英文悲慟不捨: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蔡英文。(圖/Flickr/作者總統府)

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反潛航空大隊乙架S-70C反潛直升機22日執行試飛科目操作時發生意外,受傷機工長劉尚鈞士官長傷勢過重,家屬最後選擇放棄急救,劉尚鈞於昨夜23時01分過世,總統蔡英文對此悲慟不捨,表示會全力釐清事發經過和協助家屬後續治喪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尚鈞機工長全身「剩5%皮膚完整」放棄急救 幼女輕喚:爸爸回家了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前天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事故,機工長劉尚鈞士官長雖經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及三總醫療團隊共同全力救治,但至為遺憾地,仍在昨晚宣告不治。

蔡英文總統深感悲慟不捨,已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治喪事宜,並徹底釐清事故原因。總統也指示國軍醫院全力照護仍在住院的3名人員,務必給予最好的照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震!東部外海規模5.1地震 最大震度2級「10縣市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