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國樑槓上民調公司 蔡適應:現在應掛心基隆經濟振興
蔡適應表示,一個有志於從政的政治人物,這時間點心心念念的應該是疫情後基隆經濟振興,一直談民調沒有意義。(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對上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謝國樑昨天在臉書槓上民調公司,指控該公司政治系統上屬於正國會派系,要公布蔡適應領先他的民調,還詢問他的看法,質疑是刻意操作。對於民調受到關注,蔡適應今(24)日直言,一個有志於從政的政治人物,這時間點心心念念的應該是疫情後基隆經濟振興,這才是負責任,一直談民調沒有意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出戰北市? 蘇貞昌肯定防疫表現:盡心盡力、勞苦功高

基隆市長民調拉鋸,不同民調中蔡適應和謝國樑互有領先,不過謝國樑卻槓上民調公司,指控某間公司政治系統上屬於正國會派系,要發布蔡適應領先他的民調,不應該避嫌?

針對民調受到關注,蔡適應今出席意欣國際有限公司捐贈2000份唾液快篩試劑給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活動時表示,對於民調高低都是平常心看待,民調只是暫時性反映,有些民調也是蔡適應領先,內部民調也是領先,這就做為選舉策略參考。

蔡適應直言,「如果拿民調一直來做新聞或是炒作,我覺得是沒有必要性」,許多民調也承認受到委託,覺得這是宣傳工具,尊重每個人選舉策略,這沒什麼好討論,只是現階段不是討論民調最重要的時間點,現階段重要的是疫情後的振興,如何讓市民、工商產業盡速恢復。

蔡適應說,總統蔡英文有到基隆城市博覽會說振興從基隆開始,「我覺得,一個有志於從政的政治人物,這時間點心心念念的應該是想,如何讓基隆經濟振興起來」,讓公共建設盡速投入,不因疫情延宕,才是對基隆市民負責的表現,「一直在談民調我覺得是沒有意義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染疫12天未露面 陳時中今下午2時回歸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