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快篩陰」隔離出關首日!  曝全家染疫手忙腳亂
新竹市長林智堅出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竹市長林智堅確診後,歷經7天的隔離終於在昨天「快篩陰」於今天正式出關,他受訪時先是透露病情,深深感受到「病人在很多生活起居上,特別是需要協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染疫12天未露面 陳時中今下午2時回歸記者會

林智堅16日傍晚因喉嚨有癢痛相關症狀,於家中自行快篩後呈現陽性,並經醫師視訊診療判定為確診,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規定,但其家人也相繼確診。

林智堅提到,自己在醫囑下都有按時吃藥,他也藉此機會多休息,不過自己確診後,深深感「病人在很多生活起居上,特別是需要協助」。他解釋,一家五口,自他確診後,太太、三名小孩也相繼確診。

「家庭一家五口變得手忙腳亂!」林智堅很謝謝市府同仁協助,特別是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也完全發揮效能,每天都有接到馬偕醫院的關心,且透過視訊診療問診、取藥,託大家的福也一切平安。

最後,林智堅也透露,自己昨天晚上其實按規定不用快篩,但因為自己公務行程多,為了確保其他同仁安全,所以昨天快篩陰性,而他也藉這機會向外界表達「謝謝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批「新竹市民淪為孤兒」 林智堅反擊:民眾黨根本是做賊喊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