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等了30年!新竹公道三終於通車    林智堅欣慰:過去5位市長都無法完成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等了30年,新竹市公道三路段終於通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出關首日便到現場視察,欣慰地看著現場成果,直呼這段雖只有500公尺,但過去面臨了拆遷戶抗爭,且歷經五位新竹市長,三十年來無法完成,而自他一上任後,就非常明確告訴市府團隊,一定要在他任內將這個任務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血氧無法測量?恩恩爸疑救護紀錄有缺漏 消防局:數值為家屬提供

景觀大道公道三接上竹光路,最後上台68線,進而將整個大新竹交通、第一大外環全部完成起來,而這一刻讓新竹人一等就是30年,總統蔡英文昨天也親自到場見證歷史性一刻。

林智堅確診出關首日,便前往公道三路段視察,坦言這是「新竹人期待30年的交通建設」,他得感謝市府上下同仁齊心完成。他回憶,當年副市長沈慧虹擔任交通處長時,這是他交付給沈慧虹的第一個任務,也就是公道三打通外環道,進而連接市區進入香山,可說是最便捷、安全的道路。

林智堅坦言,儘管只有短短500公尺,但過去面臨了拆遷戶抗爭,且歷經五位新竹市長,三十年來無法完成。他提到,自他一上任,非常明確告訴市府團隊,一定要在他任內將這個工作完成。今天解隔第一天、上班第一天,就來看看公道三的成果,相信未來市民朋友不僅縮短上下班時間,更重要的也是讓大家行車更為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槓上民調公司 蔡適應:現在應掛心基隆經濟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