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選北市「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 林佳龍妙回:我習慣準時到站
林佳龍讚對陳時中有信心,「他做任何工作都非常投入,能做得很好」。(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就定位,剩下民進黨還未敲定人選。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私下表示「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有意角逐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妙回,自己的習慣是準時到站、不要過班了,就像城市發展,必必須班班準時、人人上車。他也讚對陳時中有信心,「他做任何工作都非常投入,能做得很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價該不該漲? 謝金河:這張試題4企業大老只有他反對

林佳龍近期頻為選台北市長暖身,在臉書拋出一系列政策願景,昨出席南港座談會,今再到中山大同區,在市議員陳怡君陪同下進行政策座談會,現場湧入支持者到場力挺。

林佳龍受訪時表示,鄉親很熱情,議員跟里長都希望能早點與他見面,一方面傾聽基層,鄉親也對他提出的大台北首都圈發展願景很關心,想更進一步了解,「包括在地里長、商圈負責人等,民眾的熱情讓我很意外也很感動,希望台北未來發展的真正主人就是在地市民」,他會秉持市民主義,跟人民一起推動首都圈的未來發展。

媒體問及,陳時中對參選台北私下表示「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林佳龍回應,這是很有趣的比喻,不過他的個人習慣是「準時到站,不要過班了,要到達目的地要準時不要有意外」,就像城市發展也是要做很多準備,火車更讓大家知道怎麼班班準時、人人上車,一起前往目的地,過程也要讓旅客舒適安全。

林佳龍讚,陳時中身為一個政務官有很好的歷練,在防疫第一線為全民守護國人生命健康,而自己先前擔任交通部長跟他在同個團隊並肩作戰、嚴守國門,「我們是最佳拍檔,我對他有信心,他做任何工作都非常投入,能做得很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民進黨徵召陳時中選北市 柯文哲問:防疫中心誰來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