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民進黨徵召陳時中選北市 柯文哲問:防疫中心誰來接?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北市社福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確定由立委蔣萬安出戰,民眾黨預計由副市長黃珊珊出線,民進黨則傳出最快7月初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每天都會出席防疫會議,黃珊珊出去選不至於影響防疫,但如果陳時中出來選,他首先要問,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誰要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槓上民調公司 蔡適應:現在應掛心基隆經濟振興

談及民進黨可能徵召陳時中參選,柯文哲問,防疫指揮官要怎麼解決?台北市府不一樣,他每天都會出席防疫會議,黃珊珊出去選不至於影響防疫,但如果陳時中出來選,他首先要問,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誰要接?

柯文哲說,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但是還有0-5歲打疫苗,要怎麼打?都還在討論這個問題,防疫雖然接近尾聲,但是後面還有很多工作要處理。

至於黃珊珊參選要先辭職?柯文哲回應,不太可能到最後半個月、最後一個月才辭職,辭職時間點他都尊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快篩陰」隔離出關首日! 曝全家染疫手忙腳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