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巨蛋10月試營運「確定跳票」 黃珊珊:問題不在北市在內政部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會昨日召開大巨蛋專案報告,北市府坦言10月大巨蛋試營運「確定跳票」。對此,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多次強調問題不在北市在內政部,要媒體去問內政部要審多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批民眾黨「做賊喊抓賊」 柯文哲嗆:選舉口水戰太沒邏輯

針對大巨蛋確定無法如期開幕一事,黃珊珊今日回應,指出大巨蛋相關安全審查全都經過內政部財建中心審查完畢,現在在做排煙、消防檢查,內政部已送去1年多,到現在還沒審完,「這不是台北市問題,請大家可能要去問內政部為什麼要審這麼久?」

黃珊珊說,這個審查北市按照相關規定,該審就審,該通過就通過,是中央現在卡住,北市大巨蛋如果不能如期開幕,不是北市府問題,要去問內政部要審多久?

黃珊珊表示,財建中心通過的東西內政部連認可函都不願意盡快給北市,沒變更完成建照,怎麼拿使用執照,沒有拿使用執照如何完工開幕,「問題不在台北市,問題現在在內政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科測驗7月登場 首次開放輕症、無症狀確診考生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