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批民眾黨「做賊喊抓賊」 柯文哲嗆:選舉口水戰太沒邏輯
林智堅批民眾黨「做賊喊抓賊」,柯文哲反嗆「太沒邏輯」。(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拍板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桃園,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不滿批,林智堅落跑、新竹行政空轉,林智堅今解隔出關,反擊高虹安「說法相當惡意,如果不是惡意就是無知」,特別是民眾黨根本是「做賊喊抓賊」。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嗆,選舉口水戰,「有時太沒邏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選北市「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 林佳龍妙回:我習慣準時到站

民進黨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立委高虹安不滿批,林智堅是落跑市長,民進黨此舉將導致新竹行政空轉,45萬市民淪為孤兒。

林智堅今解隔出關,反擊高虹安「說法相當惡意,如果不是惡意就是無知」,民眾黨根本是「做賊喊抓賊」。他指出,依據《公務員行政中立法》、「公務院任用草案」,其實只要在11月15日啟動、請假就可帶職參選。他認為,負責任方式就是辭掉市長職務,然後轉戰桃園參選,縱使對新竹各項工作都有很多不捨,但是既然做了這個決定,就必須以負責任的作法處理。

對於林智堅批民眾黨「做賊喊抓賊」,柯文哲今受訪回應,「這有選舉口水戰,有時太沒邏輯,就不用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稱當選發敬老金 黃珊珊暗酸:開支票的可能只是說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