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羅斯驚傳一架運輸機墜毀   機上3人罹難6人受傷
俄羅斯一架運輸機在利珊市墜毀。非當事飛機。(示意圖/達志影像提供)

俄羅斯一架運輸機在利珊市墜毀,傳出機上9名人員中有3人罹難,詳細案情還有待軍方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民進黨徵召陳時中選北市 柯文哲問:防疫中心誰來接?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表示,一降飛機降落俄羅斯梁贊市(Ryazan)附近時墜毀,機上一名傷者緊急被送往當地醫院,其餘人也送往州立臨床醫院。

軍方發言人也證實,該地區有一架飛機墜毀,稱「我們這裡僅有一名傷者,其餘人送往州立臨床醫院」,但未透露傷者的確切人數,以及是否有人死亡。

據了解,該飛機是一架伊留申Il-76型(Ilyushin Il-76),今天上午墜毀梁贊市,機上9名人員中有3人罹難,詳細案情還有待軍方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等了30年!新竹公道三終於通車 林智堅欣慰:過去5位市長都無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