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月底前搭上「選北市長火車」? 陳時中避答歪樓:現在高鐵比較多
陳時中避談選台北市長。(圖/指揮中心提供)

各黨部局年底九合一大選,但民進黨在台北市的人選遲未出爐。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私下表示「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有意角逐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妙回,自己的習慣是準時到站、不要過班了。陳時中確診出關,睽違12天今重返疫情記者會,面對記者追問他不願正面回應「會不會搭上火車」,反而表示「火車現在不多啦,現在高鐵比較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13至64歲確診者清冠一號改自費? 陳時中:交由專家討論

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就定位,而綠營最可能出戰的有陳時中與林佳龍。林佳龍上午被問到,陳時中私下表示「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他妙回,自己的習慣是準時到站、不要過班了,就像城市發展,必必須班班準時、人人上車。他也讚對陳時中有信心,「他做任何工作都非常投入,能做得很好」。

陳時中下午也被關切選戰議題,媒體一口氣提問,傳出民進黨將在7月提名他,是否認為可能在這月底搭上這班火車,又搭上火車後誰來當指揮中心指揮官?他直言,先不要問這題,並表示「火車現在不多啦,現在高鐵比較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邊境放寬是必然的路」 莊人祥:7月底有望降至1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