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丟丟妹直播遭「無預警中斷」!原因曝光A-Lin苦笑:我是本人啦
丟丟妹直播找來「天生歌姬」A-Lin,過程中卻發生意外小插曲。(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網紅「丟丟妹」靠著網路叫賣闖出名號,阿莎力作風及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臉書直播更常常找來大明星客串,讓粉絲們看直播不只能買東西,還能一睹明星風采!丟丟妹23日找來A-Lin站台,不料直播過程中卻發生意外小插曲,開播沒多久就意外中斷,原因曝光讓丟丟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終於等到黃子佼彌月禮!小S「回送大禮」獻暖心祝福:全家快樂forever

「天生歌姬」A-Lin 23日登上丟丟妹直播,誠意十足一登場就帶來經典曲目《有一種悲傷》,瞬間將直播變成自己的個人演場會,也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如癡如醉,跟著音樂搖擺雙手,沉浸在A-Lin的歌聲中無法自拔!也讓人看到她的超強舞台魅力。

上丟丟妹直播遭「無預警中斷」!原因曝光A-Lin苦笑:我是本人啦
A-Lin在直播上表演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如癡如醉。(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不過在直播過程中,卻發生了意外小插曲,在直播進行21分鐘時,A-Lin現場清唱了一段《荒唐》,結果直播卻突然被臉書偵測到音樂版權,導致聊天室的觀眾被踢到只剩下400人,讓丟丟妹超傻眼大喊「怎麼會這樣」,一旁工作人員也不解「不是A-Lin的歌怎麼會中版權?」,一旁A-Lin也苦笑說「FB我跟你說啦!我是本人啦」,無奈心情全寫在臉上。

所幸直播重開後,破萬觀眾立刻歸位,才讓丟丟妹和A-Lin放下心中大石,繼續大展歌喉,也引來粉絲盛讚「太好聽了!行走CD」、「A-Lin真的很漂亮」、「難得看到A-Lin 那麼可愛」、「再看一次演唱會」、「超級超級好聽」。

更多新聞: 訂餐「沒打這資訊」犯大忌?釣出一票外送員苦主怒吼:超討厭被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