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中冒「不速之客」急求救:會額外給小費!外送員一看備註秒腿軟
顧客的要求天馬行空,常讓外送員們哭笑不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外送越來越普及,外送員不時也會遇到一些特別的要求,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餐時,發現女顧客備註中除了提到在門口碰面外,第二項備註相當特別「請幫忙上樓殺蟑螂」,還強調一定會給小費的,讓外送員看了哭笑不得,特殊經歷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了。

更多新聞: 許藍方自揭戶頭剩7千!美女醫揭「背後目的」笑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曬出2張手機截圖畫面,原來女顧客家中來了「不速之客」蟑螂,急得在外送APP的備註寫下「請幫忙上樓殺蟑螂(1隻),拜託!會額外給小費」,還特別私訊拜託外送員趕快上樓,讓他哭笑不得「小姐姐一定害怕極了,才剛接單,馬上訊息拜託我,我一看備註,非常害怕,但我怕的不是蟑螂,而是『沒電梯』」。

她家中冒「不速之客」急求救:會額外給小費!外送員一看備註秒腿軟
外送員遇上女顧客請他幫忙抓蟑螂,忍不住笑說「小姐姐一定害怕極了」。(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進一步分享,透露對方拿了5張衛生紙給他當武器,「我一個箭步,3秒快狠準收工!活抓,沒噴汁流血,輕重力道剛好,耳邊傳來一陣掌聲」,隨後也收到對方的三百塊小費,笑說「很特別的經驗,謝謝小費!這場殺戮的後遺症...腿軟,結論:6樓比蟑螂可怕」。

這篇貼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全笑翻,笑說「這讓我學到了!下次出現蟑螂我也要這樣,不然都沒人幫我QQ」、「以後看到蟑螂第一件事不是尖叫,是拿手機點Uber」、「之前跑黑貓幫抓過老鼠,真當我是黑貓」、「真心覺得幫忙打小強的男生,真是帥氣爆棚」、「小隻還可以大隻請另尋他人」,還有人笑說「外送員最怕爬樓梯,其他的還可以」,引來大批同行共鳴。

更多新聞: 上丟丟妹直播遭「無預警中斷」!原因曝光A-Lin苦笑:我是本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