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自揭戶頭剩7千!美女醫揭「背後目的」笑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許藍方日前宣稱自己「戶頭只剩7000元」,引起外界議論。(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傳出不倫戀風波,遭已婚康姓醫師元配提告求償300萬,17日出庭時坦言「銀行戶頭只剩台幣7000元」,完全請不了律師,只好親自上陣,消息曝光後引來外界議論聲浪!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日前上節目時,也分享自己的看法,認為許藍方背後的經紀公司很厲害,笑說「請收下我的膝蓋」。

更多新聞: 終於等到黃子佼彌月禮!小S「回送大禮」獻暖心祝福:全家快樂forever

黃宥嘉常上節目分享對婚姻生活的看法,談到許藍方「戶頭剩7000元」時,笑說「我覺得不是許藍方厲害,是她的經紀公司很厲害,所以她的經紀人請收下我的膝蓋」,認為許藍方之所以這樣說,「我覺得第一個是哀兵政策,是要混淆視聽,其實就是要裝弱勢,然後來博取同情」,因為台灣人對弱勢、沒有錢的人比較包容。

許藍方自揭戶頭剩7千!美女醫揭「背後目的」笑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許藍方17日出庭時坦言自己銀行戶頭只剩台幣7000元,請不了律師,只能將原先的律師解除委任。(圖/翻攝畫面)


黃宥嘉繼續補充,認為許藍方這個說法,其實是在為7月6日的宣判結果做準備,提前為敗訴打預防針,「我認為她會敗訴,而且我認為她這個說7000塊,就是來給大家打預防針的,透過這種說法把民眾對法院的誤解拉出來,模糊掉大家對她的誤解,「我其實是很好的,我是因為太沒有錢了,請不起律師,台灣的法院竟然可以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許藍方自揭戶頭剩7千!美女醫揭「背後目的」笑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眼科醫師黃宥嘉指出,許藍方宣稱「戶頭只剩7000」是種哀兵政策。(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甚至已經想好宣判結果當天的戲碼,「她一定是掉著眼淚或者是不掉直播,然後看向遠方,嘆一口氣深呼吸,然後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然後就是說法院不公平、我們沒有律師沒辦法」,但她接著話鋒一轉,認為許藍方人其實不錯,「但是我認為她的『自認怎麼樣』跟『公認怎麼樣』之間,沒有抓好一個,就是一個繩索」,建議如果自認跟公認差距太遠的人,就不要去法院。

更多新聞: 訂餐「沒打這資訊」犯大忌?釣出一票外送員苦主怒吼:超討厭被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