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披「3萬元婚紗」緊勾具俊曄!宴客排場對比11年前嫁汪小菲差很大
具俊曄日前登上南韓綜藝,首次曝光和大S的婚紗照。(圖/翻攝自大S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大S(徐熙媛)去年底和前夫汪小菲結束11年婚姻後,和舊愛歐巴具俊曄舊情復燃,並於今年3月公開婚訊,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2人在婚後的一舉一動,格外受到外界關注,具俊曄近日也受邀登上南韓第一MC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方公開甜蜜婚紗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S身穿RACHEL GILBERT的簡約款洋裝,售價大約3萬5千元。

更多新聞: 布萊德彼特認了「已在最後一站」!自曝演藝生涯進入倒數:我快累壞了

日前,和小S有密切合作的化妝師就曾在IG上曝光大S宴客的照片,就連黑人、范范夫妻2人也到場獻上祝福,場面相當溫馨。從照片中可見,大S身穿Rachel Gilbert的平口粉色洋裝代替傳統白紗禮服,禮鞋則是搭配橄欖綠色的Sergio Rossi高跟鞋,整體配色俏皮又不失優雅,相當符合大S的直率個性。此外,她也以短版網格紗取代傳統長頭紗,長度正好蓋住大S的巴掌臉,顯得臉蛋更為小巧精緻。

大S披「3萬元婚紗」緊勾具俊曄!宴客排場對比11年前嫁汪小非差很大
具俊曄和大S的婚紗照曝光,2人的甜蜜模樣羨煞眾人。(圖/翻攝自化妝師IG)

此外,大S又換穿一件PORTS 1961的黑白雙色平口連身褲,少了粉色的浪漫小女人氣質,卻多了黑色帶給人的俐落感,2套裝扮各自代表大S的不同性格,但唯一不變的是她臉上那藏不住的燦爛笑容,讓人隔著照片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氣息。照片中,具俊曄也深情地摟著大S的肩,和20年前2人熱戀時期的照片對比,如今顯得更加濃情蜜意。至於11年前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島舉辦的婚禮,其實也是因為汪小菲想在海邊結婚的夢想而配合,這次再嫁,大S只有在家簡單辦了一場家宴,連到戶政登記都為了躲避媒體而請人代辦。

大S披「3萬元婚紗」緊勾具俊曄!宴客排場對比11年前嫁汪小非差很大
具俊曄和大S自從3月底再婚後,大S臉上的幸福笑容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化妝師IG)
更多新聞: 「珍寶海鮮舫」上演神鬼奇航?香港海事處:船未沉仍在西沙海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