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超商驚見1盒雞蛋要價110元!「驚人SIZE照」曝光全網看傻
有網友在泰國超商看到一盒雞蛋要價139泰銖(約新台幣110元),「驚人SIZE」曝光全網看傻。(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今年初因為氣候溫差大,以及疫情肆虐,導致全台鬧蛋荒,雞蛋價格貴鬆鬆,讓民眾不免羨慕亞洲其他物價低廉的國家,其中,民眾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泰國。不過,今(24日)就有一名在泰台人透露,他在當地的超商看到一盒雞蛋也要價139泰銖(約新台幣110元),表示「別在說台灣物價高囉」。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看傻,笑說「根本台灣的3倍量」、「這3盒吧…想騙!」。

更多新聞: 台語歌后霸氣「一刀斬斷30公分」!暖心原因曝光楊繡惠嗨喊4字

一名網友今天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泰國7-11一盒蛋139也沒多便宜」為題發文,表示他目前人在泰國,路過超商時想說看一下雞蛋的價格,沒想到一盒竟然要價139泰銖(台幣約110),讓他驚訝說道「跟台灣一盒雞蛋一百多一樣啊!別在說台灣物價高囉」。只是當原PO將照片貼出後,網友們看到泰國雞蛋的「驚人SIZE」全傻眼。

泰國超商驚見1盒雞蛋要價110元!「驚人SIZE照」曝光全網看傻
原PO表示,在泰國當地的超商,一盒雞蛋要價139泰銖,相當於新 台幣110元。(圖/翻攝自PTT)

原PO的照片曝光後,只見他手上拿著一盒30顆裝的雞蛋,且每一顆都超級大顆,讓網友們第一眼還以為自己看錯,留言表示「原來是三十顆蛋啊!我以為是十顆呢」、「哇X,好大盒」、「這一盒抵台灣三盒吧」、「這三盒吧……想騙!」、「紅殼……而且是在超商買」、「欸紅殼真心不便宜」、「笑死,這怎吃得完」。

泰國超商驚見1盒雞蛋要價110元!「驚人SIZE照」曝光全網看傻
雞蛋的真面目曝光後,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藍營全代會借不到體育館!林家興亂嗆「這件事」桃市府火大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