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贊成焚化爐興建 劉建國視訊怒斥抹黑

雲林地方臉書社團,近日流傳一段,影射立委劉建國,贊成在斗六工業區,設置焚化爐的影片,目前正確診隔離中的劉建國,6月24日在服務處透過「視訊」召開記者會,嚴正表達反對設置焚化爐的立場始終如一,更痛批不肖人士惡意抹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斑魚爆借牌申報不實 陳吉仲喊「不要混為一談」:安全檢驗百分百合格

雲林縣長參選人(民)劉建國說,「我自始至終對雲林縣,要再增設焚化爐,從頭到尾絕對反對到底。」

立委劉建國,透過視訊,嚴正表態,反對焚化爐興建立場不變,讓他氣急敗壞的,原來是這段影片。

網路影片橋段指出,「我覺得今天劉建國堅持反對,焚化爐繼續營運,我想請問張耿輝,你是贊成營運還是反對?」遭影射贊成焚化爐興建 劉建國視訊怒斥抹黑影片開頭,就寫下「建國你在哪?」,接著強調立委劉建國,反對斗六興建焚化爐,FB大頭貼,一放就是2年,宣示反對決心,隨後卻突然提到,當中央宣布,要在斗六建焚化爐隔天,劉建國卻馬上換了大頭貼,還要大家戴好口罩,劉建國不滿遭影射贊成興建,顧不得還在確診隔離中,立刻透過視訊,開者會澄清。

雲林縣長參選人(民)劉建國說,「不會有人同意蓋焚化爐,也希望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用這種操作的手法,成就自己的選票,成就自己的政治生命,人民一定會檢驗。」遭影射贊成焚化爐興建 劉建國視訊怒斥抹黑經濟部工業局,計畫在雲林斗六,設置焚化爐,收受鄰近縣市事業廢棄物,因為影響層面大,藍綠都反對,沒想到剛被徵召,參選雲林縣長,地方社團就流傳抹黑影片。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這幾年來朝向垃圾自主,現在雲林縣的垃圾處理,我們不需要焚化爐。」

藍綠都強調,不要焚化爐,影片來源不明,也讓雲林縣長選戰,飄散煙硝味。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已提供石斑魚檢驗合格報告! 陳吉仲:請中國給一個正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