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有五官! 賣場超萌發想「人臉蔬菜」吸睛

連鎖量販店,為了增加蔬菜銷量,想到了這招,就是把用辣椒、蒜頭、薑、紅蘿蔔等炒菜的配料,組成了「人臉蔬菜」,逛街的大人小孩,瞬間被這些造型吸引。

更多新聞: 7年斥資2千萬!達人打造「魚菜共生」無毒農場 網紅一吃菜當場噴淚

蔬果生鮮區,乍看多了好幾張臉,大白菜的剖面上,居然有眼睛、鼻子跟嘴巴,而且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引人側目

消費者說,「這個像貓頭鷹,這個嘛...。」、「蠻好笑的,回去小朋友看到應該也蠻喜歡的,生活太無趣了這樣看蠻有趣的。」

走過路過不能錯過,逛街的婆婆媽媽,拿起人臉蔬菜,還跟他大眼瞪小眼,對看好幾眼後,決定今天的餐桌上的青菜,就是它啦蔬菜有五官! 賣場超萌發想「人臉蔬菜」吸睛消費者表示,「會比較吸引小朋友想要吃青菜吧。」

這是連鎖賣場的發想,把下廚用的薑蒜辣椒紅蘿蔔等配料,貼在蔬菜上,變成一張張人臉,創意紅上網路,有人說,就算沒開伙也想買,實在太可愛,而且五官就是配料超貼心的蔬菜有五官! 賣場超萌發想「人臉蔬菜」吸睛量販店中區公關經理高婉如指出,「現在很多小家庭其實,買的很多蔥薑蒜其實用不完,所以員工才想到這樣的創意點子,小朋友看到都會說,媽媽這個蔬菜有臉,就會增加大家願意買蔬菜,回家煮蔬菜的意願。」

看準小家庭,業者花點巧思,不僅善用食材、避免浪費,還成功製造話題,增加蔬菜銷量。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爆疫情! 郭俊麟等6球員快篩陽急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