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午後下起大雷雨 烏雲密布彷彿颱風來襲

中部地區在6月24日及6月25日,在午後降下大雷雨,雲林縣斗南鎮石龜社區,路面出現長10公尺,深達2公尺的大天坑,好幸地面塌陷當下,沒有人車經過,另外,在彰化縣,6月25日中午時分下大雷雨,雨大到雨刷來不及撥掉,很像是颱風來襲了。

更多新聞: 便當3格配菜全是「這1味」她秒傻眼!網反讚:比三色豆好多了

拍攝時間可不是傍晚,而是大白天亮晃晃的中午時分,卻是天色陰暗加大雨,為了行車安全,駕駛人都要開車大燈。

彰化市在6月25日,先是烏雲密布,不久就降下大雨,而且夾著強風,強勁雨勢在強風助陣下,讓不少駕駛人驚呼,雨大到雨刷來不及撥掉,是颱風來襲嗎?

中部午後下大雷雨,從6月24日就開始,在雲林縣斗南鎮石龜里,6月24日沒有災情,卻在6月25日早上9點多,里長接到里民通知,路崩掉了。

彰化午後下起大雷雨 烏雲密布彷彿颱風來襲

雲林斗南石龜里里長許耀文說,「就趕快發現有點危險用角標把它圍起來,但是來回不到10分鐘整個就下陷了。」

出問題的,雲187線,是石龜社區民眾往大埤、大林主要連絡道之一,路面整個往下坍陷,看得到路基流失了,所以出現了一個長約10公尺,深約2公尺的大洞。

雲林斗南石龜里里長許耀文說,「清的時候沒有把竹子清起來,整個造成底下涵洞都積水,底下水就進來造成地基掏空。」

彰化午後下起大雷雨 烏雲密布彷彿颱風來襲

斗南鎮公所說,等包商清除涵洞內樹枝以及垃圾,就會調運太空包,填補路面,後續再辦理搶修。

(民視新聞/李文華、蔡松霖 彰化-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首次買房!行員稱「這壽險」一定要保 半年後他發現真相:被話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