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成軍29年 舉辦線上演唱會經典歌曲連發

成軍29年的「新好男孩」(BackstreetBoys),(6月24日)晚上舉行全球首場的線上演唱會,一連飆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在台上又唱又跳,魅力不減,觀看人數多達4千多萬,而更讓人驚喜的是,他們特別邀請另外一個天團「西城男孩」來當嘉賓,甚至隔空合唱「Mylove」等經典名曲,讓網友直呼太夢幻了!

更多新聞: 為淨零排碳貢獻心力! 台北新知以「婦女就業、循環經濟」創造新價值

在台上又跳又唱,魅力仍然不減,成軍29年的團體「新好男孩」,再度登上舞台,舉辦全球首場線上演唱會,一連唱了好幾首經典歌曲。

新好男孩成軍29年 舉辦線上演唱會經典歌曲連發

輕快的旋律,熟悉的嗓音,每一首都讓人充滿回憶,雖然台下沒有觀眾,但這一場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數多達4474萬,而更讓人興奮的是,他們還邀來愛爾蘭天團「西城男孩」,來個夢幻隔空合體,除了閒話家常外,彼此也互相合唱經典中的經典「Mylove」,以及「Iwantitthatway」。

1993年成立的新好男孩,由尼克、霍伊、布萊恩、AJ和凱文組成,90年代叱吒西洋樂壇,曾4度來台開唱,全球專輯累積銷售量超過1.3億張,曾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北美史上最暢銷男團」。

新好男孩成軍29年 舉辦線上演唱會經典歌曲連發

雖然已經過了29年,從男孩變大叔,但依舊活力四射,演唱會上有動感、也有抒情.讓不少網友直呼,我的青春回來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國旗將於北極飄揚! 首座「極地研究站」今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