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倒車想繞道... 車輪不慎「卡溝」動彈不得

人民保母即刻救援!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姓駕駛,在返家途中,發現前方路況不好,想繞道,結果倒車時,車輪先是卡住,再次倒車想脫離,卻越來越慘,車輪直接卡進1公尺深的水溝裡,車身傾斜45度,完全動不了,人也困在車內出不來,兩名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合力將他抱出車外,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 12男夜闖國小玩壞幼兒園自行車!師長憂校園安全

傍晚天空不作美,下著毛毛細雨,駕駛發現前方路旁,左右全都是車,路況不好想倒車、繞道而行,結果右車輪卡住,駕駛再次倒車想脫離,想不到,下一秒悲劇發生了。車子瞬間往右傾倒,車輪硬生生卡在1公尺的水溝裡,動彈不得。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更是誇張,整輛車傾斜大約45度,雖然不到四輪朝天,但也相當驚險。當時,有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事態緊急,即刻救援,將駕駛抱出車外。

事發在16號下午5點多,在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上,黃姓駕駛當時準備要回家,疑似不小心,倒車不慎,才發生意外。警方提醒,山區道路狹窄,坡度也比較陡,現在又是梅雨季節,道路容易濕滑,駕駛人務必小心,以確保行車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一南下174深夜三大車追撞 6人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