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男夜闖國小玩壞幼兒園自行車!師長憂校園安全

新北市汐止的北峰國小,半夜被人闖入打籃球,附設幼兒園設備,也有部分被破壞,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三名男子,其中有兩人,是這一間國小校友,校方相信,他們並不是故意要毀損母校的物品,希望他們能向師長們道歉,還給學校一個安全的空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險畫面曝!北市20公尺校樹不敵大雨應聲倒塌 2車遭波及交通打結

六名男子成群結隊走在路上,看似沒有什麼異樣,但他們卻趁著深夜闖入國小,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自行車好好的停放在穿堂,結果被他們拿來亂玩!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20號凌晨一點多,有一群男子闖入校園,隔天老師和小朋友來到學校,發現自行車散落四處,地上還有垃圾和菸蒂,校方立即報案,調閱監視器找到3名男子,其中還有兩名是校友。

校方表示,即便並非惡意,但深夜闖入校園,已經對師長造成困擾,為了杜絕類似事情再次發生,除了加強校園巡邏,也徵求警方協助,把其他人找回來好好道歉。這已經不是國小第一次遭到外人闖入,2020年10月、2021年5月,再加上這次,共計3次,是否為同一群人,警方還要調查,也呼籲民眾,還給師生一個安全的教學環境。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第二市場吃早餐也送命 蔡其昌轟:盧秀燕只會臉書震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