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陰天秒換「7千元雨鞋」男友超傻眼!網一面倒喊+1:有夠方便
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下雨,但女友竟穿著要價7千元的鞋款出門,還說「班上同學也都這樣」,讓他超驚訝。(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最近天氣雖然變熱,但時不時還會突然出現大雨情形,也因為這樣,不少民眾出門時都會換上雨鞋以免淋濕。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下雨,但女友竟穿著要價7千元的鞋款出門,還說「班上同學也都這樣」,讓他超驚訝,直喊「是我的觀念太奇怪嗎?」。

更多新聞: 台灣首例猴痘照片曝光!「腿部密集冒痘」衛生局:與國外不太一樣


她見陰天秒換「7千元雨鞋」男友超傻眼!網一面倒喊+1:有夠方便
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下雨,但女友竟穿著要價7千元的鞋款出門,還說「班上同學也都這樣」,讓他超驚訝。(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以「女友的7000元雨鞋」為題發文,表示這天台北突然下雨,意外讓他發現了女友的小秘密,表示這天早上出門後下雨,回到家後女友突然把球鞋換成平常不太穿的馬丁鞋,讓他相當好奇問道「怎麼突然穿這雙」,女友則表示「馬丁就是我的雨鞋啊」。

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讓原PO傻眼,坦言「因為自己也有馬丁,知道一雙不便宜,平常能愛護就愛護,結果沒想到女友居然會讓這麼貴的鞋子一直淋濕!而且她還說班上同學也都這樣,是我的觀念太奇怪嗎?想問大家也會把馬丁當雨鞋嗎?還是以穿搭為主啊」。

她見陰天秒換「7千元雨鞋」男友超傻眼!網一面倒喊+1:有夠方便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必須老實說,我也會這樣欸」、「我下雨也是選馬汀,因為皮靴的確是防雨很好用的單品,淋濕後擦乾即可,不會有太大的損耗,反而穿普通運動鞋才糟、濕了更麻煩,所以其實選擇蠻正確的」、「穿運動鞋濕了超不舒服,下雨穿馬汀+1,有夠方便」、「穿搭為主,防水為輔哈哈哈,前陣子天天下雨我就天天穿那個出門,就不用怕白鞋髒掉」。

不過,也有網友好奇,每次下雨就穿,長時間下來皮會不會都龜裂,甚至掉下來整個爛掉?對此,就有過來人表示「真皮不會喔,只要碰水後記得擦乾陰乾,基本上不太會壞,我以前有一雙真皮軍靴沒什麼保養,下雨必穿,3、4年了都好好的。最後是鞋底開膠才忍痛丟掉」、「人造皮革才會水解龜裂喔」、「馬丁的皮不是說爛就爛喔,我為了掃廁所也買一雙馬丁,同事掃到高跟鞋都進水腳很臭,已經4年了我的馬丁硬到可以當武器」。

更多新聞: 熱褲妹遭追撞「四腳朝天」靠核心肌群秒坐正!影片曝光網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