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公布新一波酒駕累犯照片!1人還無照、「吳良仁」3犯了
今年3月31日起酒駕累犯將被公布姓名、照片。(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不開車,千萬不要心存僥倖!酒駕新法3月31日上路,公布酒駕累犯者姓名、照片,希望減少酒駕亂象,高雄市府24日公布新一波4人名單,其中1人還是無照,另有1人在10年內已經累計3度酒駕。

更多新聞: 這間「大溪豆干店」沒賣豆干!網一看爆笑:「東港鮪魚店」也沒鮪魚

高雄市交通局指出,唐正祥於今年4月23日於大樹區台29線與中興北路口涉嫌酒駕被取締;許榕淵4月23日在路竹區大德路酒駕被取締;蔡文貴4月23日在旗津區北汕巷附近,被攔查取締酒駕,另外被查獲無照駕駛;吳良仁4月28酒駕於仁武區永仁街、永新一街,被警方攔查取締酒駕,已經是第3次被逮。

高雄市交通局目前累積公布6波累犯,在局處官網上設置專區,揭露駕駛人全名、照片及違法事實等資訊,並重申沒有違反個資法,期盼對其他心存僥倖者產生嚇阻效果,避免酒駕憾事一再發生。另外也提醒民眾喝酒應酬,可以找代駕服務或搭乘大眾運輸,以免觸犯法律受罰,不幸釀成意外更是遺憾終身。

高雄公布新一波酒駕累犯照片!1人還無照、「吳良仁」3犯了
高雄市府公布4名酒駕累犯。(圖/翻攝自高雄市交通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寵物雞離家出走!飼主手持BB槍「想打暈帶回家」超慘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