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鼓勵長者打疫苗 陳其邁:高雄好禮再加碼200元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今新增5567例本土病例,市長陳其邁表示,預估6月底會降至4千多例,長者第4劑疫苗下週開打,高雄好康再加碼200元,只要在7月底前完成接種第3劑、第4劑可領700元禮券及2劑快篩。

更多新聞: 他開車看到這幕嚇壞!「酒空」倒臥安全島險遭輾爆頭…網驚:誰撞誰衰

今陳其邁表示,目前疫情呈緩降趨勢,預估6月底會降至4千多例,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落實防疫工作,長輩疫苗預計下週開打,高雄與其他縣市不一樣,高雄好康再加碼200元,所以打第3劑、第4劑可領700元,呼籲長者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高雄65歲以上長者第4劑,6月28日起接種。陳其邁說明,區公所會發通知書,提醒民眾要帶健保卡和小黃卡等,如果是獨居、重大傷病、身心障礙等原因可以向區公所聯絡提供接送服務,7月底前接種第3劑、第4劑可領700元禮券及2劑快篩。


快新聞/鼓勵長者打疫苗 陳其邁:高雄好禮再加碼200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熱褲妹遭追撞「四腳朝天」靠核心肌群秒坐正!影片曝光網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