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陽氣過旺!南美館「地獄與幽魂」2度暫停售票 晚間場開放時間曝光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25日開展,吸引大批民眾。(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

最近爆紅的台南美術館策畫「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天正式開展,引爆大批人潮搶看殭屍,館外更是大排長龍,南美館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售票」,後來於下午15時30分售票重啟更新,但未料1小時後再度宣布暫停售票,預計下波開放時間為18時,不少網友也直呼是「陽氣過旺」導致。

更多新聞: 熱褲妹遭追撞「四腳朝天」靠核心肌群秒坐正!影片曝光網全跪了

台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日開展,第一天人潮超級多,南美館中午先是暫時停止售票,下午15時30分重啟售票,結果1小時後又緊急宣布停止售票,預計下一波開放時間為18:00。

南美館也提醒,平安符發放地點改為18:00現場排隊購票及入場即發放(現場票及電子票皆可),限量1000份發完為止。

另外,南美館表示,由於H展間排隊人潮眾多,為了讓每位進館的民眾都能看到,因此館方將會視情況對該展間進行看展時間的管控限制,請大家見諒。

快新聞/陽氣過旺!南美館「地獄與幽魂」2度暫停售票 晚間場開放時間曝光
台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天開展,大批民眾搶看,已兩度暫停售票。(圖/擷取自臺南市美術館 Tainan Art Museum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客人點鴨血鍋竟「不要鴨血」?老闆1機智反應網全推「佛心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