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沾到一點屍水」網傳雙屍案豪華休旅90萬便宜賣?警方緊急回應
雙屍命案休旅車90萬求售?警方:車輛仍為查扣狀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在新北市土城經營移工仲介的泰籍夫婦,本月10日被發現疑遭泰籍合夥人殺害,遺體被放入豪華休旅車後車廂,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停車場,兇手逃回泰國後向該國警方投案,然而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對話截圖,宣稱這輛休旅車「只有沾到一點屍水」開價90萬求售,消息曝光後引發譁然。

更多新聞: 高雄公布新一波酒駕累犯照片!1人還無照、「吳良仁」3犯了

近日有網友在LINE轉傳對話截圖,疑似賣家在推銷二手車輛,提及這是很新的休旅車,里程數只有6千無碰撞,車主打算以90萬元拋售,還有人補充「很划算耶只是後車箱有沾到一點屍水,正在美容」、「桃園命案那台」,引發網友們熱議。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針對案發BMW X4休旅車求售一事,警方反駁表示,目前該車輛仍為查扣狀態,沒有流進市面。

這對泰籍夫妻今年4月才剛買一輛價值260萬元進口休旅車,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怎料會被自己親如哥哥的好朋友殺害,法醫解剖發現,女性死者腹中有一名胎兒,她與先生頭部有多處鈍器傷痕。嫌犯作案後搭機潛逃泰國,在父親的苦心勸說下,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

「只沾到一點屍水」網傳雙屍案豪華休旅90萬便宜賣?警方緊急回應
網路上流傳LINE對話截圖。(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8歲男做實驗出意外 家中浴室遭炸毀「身上多處受傷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