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7歲冠毛犬 奪世界最醜狗冠軍

世界最醜狗比賽昨天在美國加州舉行,一隻17歲的中國冠毛犬搶到冠軍頭銜,他的特殊長相,當初還被動物之家的人形容說不像是狗,像外星人。

更多新聞: 汪汪陪主人吃飯「像老夫老妻」15秒閃光彈 她讚「這1點」更勝人類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因為疫情中斷兩年的世界最醜狗比賽,今年終於在加州重新登台,根據往年紀錄,第一名多半是由中國冠毛犬包辦,這回也不例外。

一抱上桌立刻引來驚呼,雖然高齡17歲,但可愛度爆表,深獲評審心。名次揭曉,冠軍果然落在這隻名叫「快樂臉先生」的中國冠毛犬頭上,來自亞利桑那州的41歲主人班納莉高興地又抱又親。

中國17歲冠毛犬 奪"世界最醜狗冠軍"

學愛犬吐舌,班納莉不禁大笑,雖然脖歪癟嘴舌頭又收不回去,但現在拿了冠軍,大家都這張臉說好可愛,其實當初在收容中心,他可是醜到被嫌。班納莉透露「我當時去浪浪之家找狗,工作人員說有隻狗不知哪裡長錯了,看起來不像狗反倒像外星人。」

雖然名叫「快樂臉先生」,但先前身世卻很淒慘,前一任飼主家中環境惡劣,牠由於被虐又疏於照顧健康不佳,後來被送往收容中心,所幸後來遇到班納莉認養,狗生不但從黑白變彩色,現在還抱回獎盃,替主人贏得1500美元的獎金。

中國17歲冠毛犬 奪"世界最醜狗冠軍"

另外,一隻也屬吐舌一族的6歲北京狗,憑著一身狂野的長毛和沒有牙齒的下垂垮臉,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是這隻12歲的布魯塞爾格林芬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3度掌握中電偵艦 在日周邊海域航行兩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