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入角逐新竹市長? 邱顯智:先專注立委本務
邱顯智今天表示,現在是立委身分,先專注在立委本務。(圖/民視新聞)

各政黨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時代力量陸續推出參選人,立委邱顯智是否參戰新竹市長備受關注。邱顯智今天表示,現在是立委身分,先專注在立委本務,且自己也是新竹市黨部主委,優先替黨找適合的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沈慧虹迎戰新竹看板搶先曝光! 議員合體拚8席全上

各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逐漸明朗,外界關注時代力量是否會推出邱顯智參選。邱顯智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還是持續為新竹市民努力,各項疑難雜症會盡最大努力替大家服務。

邱顯智指出,現在是立委身分,主要還是專注在立委本務,身為公職有許多事情可以做,在選舉部分,自己是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主委,這裡有三席議員,還是優先替黨找適合的人選;黨中央提名小組也在做評估,若有適合的人選都會提到提名小組中評估討論。

對於本人的意願為何,邱顯智重申「應該還是優先專注在立委本務」。邱顯智認為,從過去立委身分,到現在立委,作為一個有公職身分的人,本來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目前優先還是專注在立委工作上,另方面也評估可能的新竹市長的人選,為黨尋找最適合的人選。

邱顯智提到,相信市民會看到時代力量的努力,包含南寮漁港淤積、青草湖等等各項議題,時代力量都持續在新竹付出努力。他認為,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或是時力有志從政的青年,重點都是在持續不斷努力,人民眼睛是雪亮的,若一直努力,非但不會被邊緣化,支持群眾也會越來越多,走入基層,多做就自然會得到市民的肯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首例猴痘境外移入 蔣萬安籲陳時中:將疫情放在最優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