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慧虹迎戰新竹看板搶先曝光! 議員合體拚8席全上
沈慧虹合體議員參選人看板搶先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推新竹市長林智堅戰桃園,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沈慧虹帶8位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所組成的「會做事新竹隊」合體看板即將上架,未來除了看板,她也會跟著這些參選人走進大街小巷,跟所有新竹市民面對面接觸取隊市政的意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宣布國高中生7/1起恢復實體課程 暑期輔導半天

沈慧虹今天上午被問到,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攻桃園市,當地已有議員掛上與林智堅和現任市長參選人的看板,新竹是否也有議員找她與林智堅合掛時表示,這幾天很多人表達要當她的「看板志工隊」,謝謝大家的幫忙支持,團隊已著手規劃。

快新聞/沈慧虹迎戰新竹看板搶先看 議員合體拚8席全上
「挺新竹」看板搶先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市議員(竹市議員參選人)陳建名透露,溫暖專業的沈慧虹會帶8位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所組成的「會做事新竹隊」合體的看板即將上架,未來除了看板之外,「母雞帶小雞」會一起走進新竹大街小巷,跟所有新竹市民面對面接觸,聽取市民對市政的意見還有期待。目前竹市大多數議員參選人還沒有掛上看板,絕大部分還是房地產的廣告為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接行政院副院長 林佳龍:勿以訛傳訛、府已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