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陽氣過重!南美館地獄展15:30停止售票 電子票券最後入場時間曝
南美館地獄展吸引大批民眾搶看殭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南美術館策畫「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昨日正式開展,吸引大批人潮搶看殭屍,館外更是大排長龍,昨日2度宣布暫停售票。而今(26)日開展第二天,人氣不減,館方緊急宣布,將於下午3時30分停止售票,電子票券入場最後時間為下午4時30分,營業時間到晚上6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急性下背疼痛就診 腰椎顯微手術1小時留院觀察

南美館貼出公告,由於今日館內排隊等待看展人潮實在太踴躍,目前已達館舍人數限制上限,南美館現場將進行人流管制,預計下午3時30分後就停止售票,持電子票券者最後入場時間為4時30分。

南美館提醒,本日營業時間到18:00止,還請入場民眾把握觀展時間,造成不便還請見諒,請大家告訴大家。此外,由於H展間排隊人潮眾多,為了讓每位進館的民眾都能看到,因此館方將會視情況對該展間進行看展時間的管控限制,還請大家見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開炸!「2縣市」大雷雨 防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