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同台蔡英文關心她變瘦 盧秀燕爆料:總統聊到國防部長是帥哥
盧秀燕昨與蔡英文同台閒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昨赴台中國軍總醫院視察,同行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提到,「總統看起來瘦了點」。盧秀燕今表示,和總統以前是立法院的老同事,昨天出席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是,自然就聊比較輕鬆的話題,蔡總統說可能是因為疫情壓力才變瘦,而她自己也附和總統的看法,覺得邱國正是帥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 7縣市大雨特報 桃竹苗大雷雨炸1小時

蔡英文昨在邱國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盧秀燕等人陪同下,赴台中國軍總醫院視察,透過視訊給前線醫護加油打氣。國軍台中總醫院院長洪恭誠提及,在疫情期間院方接受各界捐贈,包括口罩還有很多食物,「跟總統報告一下同仁壓力很大,但是吃的好所以體重就增加了」。

盧秀燕順著話題表示,「因為我跟總統是舊識,以前在立法院當同事,最近有一小段時間沒看到總統,總統為疫情消瘦,你們卻在增胖」;蔡其昌則說,「吃胖一點才有力量幫大家繼續服務,總統瘦了一點,我會叫她再多吃一點」。蔡英文表示,「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主題有點歪掉」,雖然醫護們覺得胖了一點,但是得到人民的肯定。

盧秀燕今受訪被問到這段插曲,她重申與總統曾是立法院同事,有段時間沒看到對方,發現她瘦了一點就靠近詢問,「總統說可能因為疫情壓力,比較瘦一點」。

盧秀燕笑說,邱國正也是大家的老同事,與蔡英文聊天期間,她指著邱國正說「這是位帥哥」,自己也在他年輕時就有認識,認同很帥。盧秀燕強調,因為大家都是老朋友見面就輕鬆聊,「是總統稱讚邱部長很帥,我附和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癌小天使」勇敢對抗病情 蔡英文邀一家人到官邸與毛小孩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