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反曲弓女團摘金! 射箭世界盃巴黎站擊敗印度
台灣女子反曲弓代表隊在射箭世界盃巴黎站拿下金牌。(圖取自奧林匹克運動會網頁olympics.com)

台灣女子反曲弓代表隊雷千瑩、彭家楙、郭紫穎,今在2022射箭世界盃巴黎站金牌戰,以5比1擊敗印度贏得金牌,本季女團首金落袋。中華民國射箭協會表示,今晚台灣時間8點2分,還有彭家楙的女子個人賽,請大家繼續集氣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喊「2024選柯當總統」 柯文哲:才能打破藍綠惡鬥

根據中央社報導,雷千瑩、彭家楙、郭紫穎在本週巴黎登場的射箭世界盃中,衛台灣女團搶下資格賽第3種子,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孟加拉與美國隊後,4強賽以6比2力退強敵德國搶下決戰門票。

在今天的金牌賽中,台灣女團迎戰印度隊伍,首局靠著2支10分箭以56比53率先搶下2分積分;印度在次局追上來,但雙方以56比56平手;在關鍵第3局,台灣女團以56比53取勝,最後以積分5比1摘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好手彭家楙擊敗南韓崔美善! 闖進射箭世界盃個人賽金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