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願成功!「抗癌小天使」總統官邸見到蔡想想 鄭文燦打氣送祝福
「抗癌小天使」如願到總統官邸見到蔡想想與其他毛小孩。(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週在臉書分享一張卡片,原來是一位女童潘盈希因先前染疫,加上視訊診療流程問題,無法被通報為確診,即便超過隔離期且快篩陰性,但在進行特殊治療前的PCR採檢仍呈現陽性,導致無法如期進行,她透過卡片許願希望可以去總統府找蔡想想貓咪、坐熱氣球。市長鄭文燦今天轉貼潘盈希到總統官邸的照片,希望她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營權風暴 聯亞生技發8聲明控中資架空

鄭文燦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抗癌小天使」盈希許下3個願望,其中1個是搭乘熱氣球,因此特別安排了圓夢之旅,希望幫助孩子更有勇氣對抗病情。

快新聞/許願成功!「抗癌小天使」總統官邸見到蔡想想 鄭文燦打氣送祝福
「抗癌小天使」曾寫下的許願卡片。(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今天,盈希的第一個願望也成真了」,鄭文燦說,總統蔡英文邀請盈希一家人到官邸,除了圓夢、認識蔡想想,總統也帶他們一起認識其他可愛的毛小孩,在家人的協助下,盈希站穩身子、伸出小手,摸了摸蔡想想的頭,也與人來瘋的樂樂,玩得非常開心。

鄭文燦文中提到,前陣子,盈希因為確診通報等行政問題,差點導致醫療無法如期進行,在鄭運鵬委員、市府團隊及醫療團隊協助下,讓孩子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

鄭文燦說,盈希也是周大觀基金會的生命小勇士,今年3月,基金會在盈希就讀的幼兒園舉辦畫展首展活動,這也是他第一次見到盈希,很瘦小卻很堅強,也是一個小畫家,把對這世界所有的好奇心,用細膩且溫暖的筆觸畫了下來,「我想,盈希一家人並不孤單,好多人都好關心、祝福孩子,希望盈希繼續加油,勇敢地面對小搗蛋」。

快新聞/許願成功! 「抗癌小天使」總統官邸見到蔡想想 鄭文燦打氣送祝福
鄭文燦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喊「2024選柯當總統」 柯文哲:才能打破藍綠惡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