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派蔡適應戰基隆市 謝國樑代表藍營有信心

年底基隆市長選戰,民進黨派出蔡適應,謝國樑代表國民黨出戰,不過謝國樑很有信心,認為基隆基本盤還是藍大於綠。不過,基隆這局,包含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也來湊一腳,時代力量也派出現任基隆市議員參戰,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屢屢被點名,變數還不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轟敬老金「錢從哪挪出來」? 蔣萬安反嗆不懂「預算概念」

拿起鍋鏟,架式十足,被民進黨提名、出戰基隆市長的蔡適應,化身成為廚師,做公益。

基隆市長參選人(民)蔡適應說,「謝謝謝謝。」

親手幫忙包愛心便當,蔡適應勤走基層,來到基隆市協和里的協安宮,關懷附近的100多戶的獨居長者。

基隆市長參選人(民)蔡適應說,「今天就是幫忙分菜洗菜炒菜,包成便當送給,需要被我們關心跟照顧的人。」

基隆的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這回蔡適應出戰基隆,力拼延續林右昌五星級施政。面對國民黨提名、在地勢力相當龐大的前立委謝國樑,蔡適應不敢大意,先前世新大學民調顯示,謝國樑以27.8%,暫時領先蔡適應25.2%,不過,差距都還在民調抽樣誤差範圍內。

綠派蔡適應戰基隆市 謝國樑代表藍營有信心

基隆市長參選人(國)謝國樑說,「我那個時候(2014年)也必須承認,就是勇氣不足,那時候比較順遂,但人就是會不同的經歷,支持林右昌市長的人裡面,票沒有這樣子移轉,這也合理為什麼,因為基隆其實還有點藍大於綠,我們看四大公投投票的時候,基隆在四項公投都是贏1萬6千票。」

謝國樑很有信心,認為基隆基本盤還是藍大於綠。不過這回基隆市戰局變數可不少。

除了林右昌與謝國樑,1年多前退黨的、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也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第三勢力部分,時代力量也推出現任基隆市議員陳薇仲,直攻市長,民眾

綠派蔡適應戰基隆市 謝國樑代表藍營有信心

黨立委邱臣遠也屢屢被點名,有意角逐市長寶座,年底恐怕會上演「五腳督」的混戰戲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推「龍膽石斑便當」 限定南台灣3車站販售「限量4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