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逆轉勝運動家 本季最多第23場後來居上

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墊底的運動家隊,雖然一度以1:5落後,但洋基火熱的打線在七局下大舉反撲,一口氣攻下6分逆轉,終場洋基以9:5擊敗運動家,本季第23場後來居上,場次高居大聯盟最多。

更多新聞: NBA/球員卡中的聖杯!詹姆斯「Triple Logoman」球員卡7100萬天價售出

球賽主播說,「這球轟向右外野,羅瑞亞諾退到警戒區牆邊。」全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在家裡迎戰最差的運動家,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一局下半,AnthonyRizzo率先轟出陽春砲領先,本季第20轟,但沒高興多久,先發左投JordanMontgomery,三局上半竟然失控。

洋基逆轉勝運動家 本季最多第23場後來居上
球賽主播說,「打向深遠左外野打在牆頭上。」兩出局後,運動家發動機關槍攻勢,接連敲出3支帶有打點的安打,單局攻下5分,一度取得5:1的領先,Montgomery渡過這局的亂流之後,穩定下來,主投6.2局就失這5分,等待隊友幫他的敗投解套。
洋基逆轉勝運動家 本季最多第23場後來居上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打到左外野,又來了出去了大號全壘打。」四局下半,GiancarloStanton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8轟,洋基追成2:5,五局下半,再靠著法官AaronJudge的1分打點安打,3:5慢慢縮小差距,洋基蠶食兩局之後,七局下改用鯨吞的方式,滿壘時,運動家捕手妨礙打擊,先得1分,然後JoshDonaldson,一棒逆轉比數。
洋基逆轉勝運動家 本季最多第23場後來居上
​​​​​​​​球賽主播說,「平飛球左外野安打,賈志先得分瑞佐也要得分。」這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6:5反超,之後得理不饒人,JoshTrevino,MarwinGonzalez再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再添3分,這個半局洋基形成6分大局拉開比數,終場9:5擊敗運動家,拿下三連戰第一勝,這也是洋基本季第23場後來居上,全大聯盟最會逆轉勝的球隊。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度啟用女裁判 日籍山下良美將登世足賽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