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驚見羊卡電線「整隻掛在半空中」!畫面曝光網笑歪:隨風飄羊
中國四川有民眾意外發現有1隻羊,高高的掛在高壓電線上,羊角緊勾電線,整隻吊掛在空中,畫面看起來相當恐怖。(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生活周遭總是會發生讓你意想不到的事!近日中國發生一起離奇事故,四川有民眾意外發現有1隻羊,高高的掛在高壓電線上,羊角緊勾電線,整隻吊掛在空中,畫面看起來相當恐怖,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笑翻,但也好奇這隻羊到底怎麼掛上去的。

更多新聞: 她帶6歲童吃鍋「收50元共餐費」怒喊不合理!店員無奈退錢網全氣炸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23日中國四川涼山有民眾目擊到一隻羊,高高掛在高壓電線上,僅以羊角緊緊勾住電線,身體僵硬無法動彈,驚恐的畫面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至於這隻羊到底是怎麼被掛上去的?有目擊者表示,當時附近剛好有工人進行拉線作業,猜測應該是羊在吃草的時候,羊角不小心被地上的線勾起,接著工人又把線拉起來,整隻羊就這樣被直接升空。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直喊「羊:沒啥事我先掛了」、「這線質量真好」、「好傢伙,我就說今天的線拉起來比以前費勁」、「隨風飄羊」、「這羊一輩子都沒想過能上天」、「其他羊表示:沒想到我們竟然能飛」,也有網友好奇這隻羊後續到底有沒有下來?對此,有其他人表示,羊角屬於絕緣體,因此不會通電,羊目前也已經救下來了。

更多新聞: 忘記家在哪!23歲仙氣女警「幫阿伯找回家路」網見正面照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