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祭妹子當場「賞男友巴掌」路人狂喊分手!13秒超兇畫面全都錄
1名網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音樂祭中1名情侶正在吵架,女方正大聲喝斥男友,甚至給了男友一巴掌,但男生卻完全沒反抗,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女之間交往,另一半通常最在意的,莫過於前女/男友了!近日1名網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音樂祭中1名情侶正在吵架,女方正大聲喝斥男友,甚至給了男友一巴掌,但男生卻完全沒反抗,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影片曝光後,短短13秒立刻引發討論,事後還釣出影片中女子回應,揭開了事件真相。

更多新聞: 屏東徵婚男被騙仍決定「再次相信愛情」!徵女遊泰國:玩出感情我負責


音樂祭妹子當場「賞渣男巴掌」路人狂喊分手!13秒超兇畫面全都錄
1名網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音樂祭中1名情侶正在吵架,女方正大聲喝斥男友,甚至給了男友一巴掌,但男生卻完全沒反抗,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曬出一段限時動態影片,寫著「分手擂台,要出乃(來)玩最好還四(是)不要帶女友喔」,可以看到音樂祭中1對情侶正在吵架,女方不斷推打男生,大聲喝斥「你不要跟我講這些啊!」、「你一直跟我講這些做什麼阿!」。

沒想到下1秒,女方馬上送給男友一巴掌,超響亮的聲音讓一旁其他民眾瞬間傻眼,甚至發出「挖喔」的驚呼聲,但男子也沒有反抗,就是站在原地乖乖地給女友打罵,最後旁邊的一群路人還唱歌,高喊「分手吧~我們分手吧~」讓打人女子忍不住尷尬笑了出來。

音樂祭妹子當場「賞渣男巴掌」路人狂喊分手!13秒超兇畫面全都錄
下1秒,女方馬上送給男友一巴掌,超響亮的聲音讓一旁其他民眾瞬間傻眼,甚至發出「挖喔」的驚呼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好奇事件始末,原PO也貼出影片中女友本人的回應,表示「欸嗨我女方當事人啦,看音樂祭是帶女朋友沒有錯啦,但他不是帶我,是跟前女友牽牽小手,背後抱著聽海豚被我抓到,才發生此事件,我也忘記我最後為什麼會笑了,我也氣到聽不到那群朋友在唱什麼,笑死。就這樣也希望你們不要在臆測了,事情處理好,告一段落了,謝謝你們」。

真相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討論,「這個巴掌好響亮」、「原來是男的問題」、「感情這種不是一個巴掌可以打醒,尤其這種要多打幾下清醒」、「這款的也能劈腿」、「我最喜歡看血流成河了」、「那一巴掌錢好像還有閉氣蓄力,實在是個好巴掌」、「那巴掌賞的真透心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女方在怎麼樣也不該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男女生都一樣」、「就算是夫妻都無權動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新垣結衣有新歡?看完電影竟和「他」告白:我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