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徵婚男被騙仍決定「再次相信愛情」!徵女遊泰國:玩出感情我負責
伍姓男子4月初時,曾在臉書徵婚,如今又發文「徵女旅伴」,決定再相信一次愛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年4月,1名屏東伍姓男子在臉書發出「交友、徵婚」貼文,稱只要交往成功,便送1支iPhone 13手機,當時順利的與1名黃姓女子交往,沒想到女子拿了手機後還不斷開口要錢,最後更直接消失,讓伍男怒提告詐欺。如今,這位伍姓男子走出情傷,決定再相信一次愛情,誠摯邀請1名女子陪他去泰國普吉島玩5天,更承諾「玩出感情我負責!」。

更多新聞: 30歲主管看不慣新鮮人!列3大「巨嬰行徑」怒轟:哪裡值28K?


屏東徵婚男被騙仍決定「再次相信愛情」!徵女遊泰國:玩出感情我負責
伍男4月初時,曾在臉書《爆廢公社》徵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位伍姓男子4月初時,曾在臉書中貼出3間房產的照片,表示「這是我家,房子三間,土地兩筆,在屏東科學園區(屏東高鐵站預定地)附近,平常興趣是旅行,誠心找女友,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意者請私訊,謝謝(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

此外,伍男還透露,自己不菸不檳榔,偶爾喝酒小酌「只要結婚生子,生一個送北海道房子一間」,並亮出自己在北海道名下房產的外觀。文章曝光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伍男接獲了8名女子聯繫,並與1名桃園黃姓女子見面,之後也展開交往,並確實送出iPhone 13。

不料,這位黃姓女子之後不斷開口要錢,不僅要求送她金戒指,更要他幫忙還車貸,但伍男拒絕,沒想到女子直接封鎖他、搞消失,事後伍男更發現這位女子與他交往期間,從頭到尾都使用假名,怒告她詐欺。

屏東徵婚男被騙仍決定「再次相信愛情」!徵女遊泰國:玩出感情我負責
伍姓男子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徵女旅伴文」,決定再相信一次愛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而在近日,這位伍姓男子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徵女旅伴文」,決定再相信一次愛情,表示「7月去泰國普吉島玩5天,分房睡,費用我全出,玩出感情我負責,意者私。需35歲以下,BMI正常,時間自由者」。


屏東徵婚男被騙仍決定「再次相信愛情」!徵女遊泰國:玩出感情我負責
文章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直喊「怎麼又是他」、「最傷人的是都做到這樣了,還玩不出感情」、「你成功吵熱話題了」、「介意已婚的帶老公一起陪你出遊的嗎?」、「歸剛欸,繼續這樣你可能一輩子單身了」、「去了不會只剩失憶跟回憶吧」、「我們一家4口2大2小,謝謝招待,絕對保證不會玩出感情!」;也有網友好奇,出國後的隔離旅館費用,男子也會幫忙付嗎?男子則許下承諾,表示「可以阿,歡迎私訊」。

更多新聞: 水氣逐漸增多!林嘉愷點名「這5地區」氣候不穩:注意局部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