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機車嬤恐怖鬼切!後方機車一撞目擊者全看傻
新北市鶯歌區於27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件!(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73歲王姓婦人騎機車「鬼切」左轉,導致後方機車來不及剎車撞上,2人瞬間飛出,雙雙倒地。聽到巨大聲響,目擊者跑出來看,也指出當時發生很快,「機車零件就噴飛了!」

更多新聞: 路口碰撞 遭撞機車騎士驚險噴飛

事故地點就在新北市鶯歌區,據了解,當時20歲粘姓男子騎機車前行,73歲王姓婦人騎乘的機車原本停在外側,突然往內側想左轉,結果2人瞬間發生擦撞,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王姓婦人左腳粉碎性骨折,粘男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73歲機車嬤恐怖鬼切!後方機車一撞目擊者全看傻
73歲王姓婦人騎乘的機車原本停在外側,突然往內側想左轉,結果和後方騎士發生嚴重擦撞。(圖/翻攝畫面)


目前警方除了釐清車禍責任歸屬,警方會先依法對無照駕駛的女騎士開罰,有目擊者在臉書社團《我是鶯歌人》發文指出,當時事故發生很快,「只聽到碰一聲,機車零件噴飛。」車禍發生後,他立刻打給救護車,他也提醒大家別一時騎太快,造成終身遺憾。


更多新聞: 雙北警抓車手!嫌犯拔腿狂奔仍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