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鄭月娥6/30卸任將關閉臉書 最後一篇文稱「習近平是信心依靠」
林鄭月娥將卸任,宣布臉書會在6月30日關閉。(圖/擷取自林鄭月娥臉書)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也將在這天上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大會。香港現任特首林鄭月娥今(28)日在臉書發出最後一篇貼文,並宣布臉書帳號將在6月30日關閉,她也稱習近平之前的談話是她的信心依靠,習近平出席大會暨特區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彰顯中央對特區的重視和關懷,期待他為特區指明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成為紐約長島蘇福克郡「首座友好城市」 他奔走為台灣盡心盡力

林鄭月娥即將卸任,她今在臉書貼出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照片表示,離別在即,大家都感覺有點不捨,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同樣運作了五年,發布了超過600則貼文的「臉書」帳號亦將於6月30日結束,藉着這最後一則帖文,在此多謝每一位留意她貼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

對於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林鄭月娥稱,「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大會暨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彰顯中央對特區的重視和關懷」。

林鄭月娥提及,她近日在接受訪問總結任內工作時,曾說,習近平5年前在香港的重要講話,是她面對嚴峻挑戰時的信心依靠;「現在香港由亂轉治,重回『一國兩制』正確軌道,我們期待習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的重要講話,為特區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

快新聞/林鄭月娥6/30卸任將關閉臉書 最後一篇文稱「習近平是信心依靠」
林鄭月娥稱,習近平5年前在香港的重要講話,是她面對嚴峻挑戰時的信心依靠。(圖/擷取自林鄭月娥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吐瓦魯外長無懼「中國濫權霸凌」堅定挺台灣 外交部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