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颱風旺季! 486團購設「防颱專區」 充電照明、物資全搞定
手搖充電防災收音機結合照明功能,並可為3C產品緊急充電。(圖/486團購提供)

迎接颱風旺季,不少民眾擔心強風豪雨帶來停水、停電問題,積極展開防颱準備。486團購觀察近日站上行動電源、儲電設備、手電筒、乾糧、冷凍食品、充電式電扇等商品登上熱搜,尤以「充電」、「照明」關鍵字搜尋量較平日翻倍成長,火速成立「防颱/停電對策」專區,方便民眾一鍵搜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應接種第4劑? 林氏璧建議「2打、2不打」

不少民眾擔心颱風影響供電,尤其手機沒電更令人心慌。可同時為多種裝置充電的行動充電站和隨身行動電源躍上熱搜;結合照明功能的手搖充電防災收音機,亦可作為3C產品緊急充電設備,近來人氣超夯。

備戰颱風旺季! 486團購「防颱專區」 充電照明、物資全搞定
486團購防颱專區彙整儲電裝置、充電式照明、冷凍食品等熱搜夯品,備戰颱風旺季。(圖/486團購提供)

「照明」登上防颱防災熱門搜尋關鍵字之一,適合放置於家中抽屜、櫥櫃、玄關各處的迷你手電筒,和時下正夯的「充電式節能照明」產品,不僅做為日常使用,緊急時刻更可派上用場。工業風USB充電式數位能源燈採用低功耗LED數位燈芯,待機可達一年、最長60小時恆亮,不僅適合露營攜帶,也可作為緊急照明。KINYO卡卡燈採用LED自然光,充飽電達最長10小時續航力,磁吸式創新設計一拉一扣瞬間拆裝,平時作為桌燈亦可手持照明,無線設計不受電線束縛。

備戰颱風旺季! 486團購「防颱專區」 充電照明、物資全搞定
充電式數位能源燈採用低功耗LED數位燈芯,待機可達一年。(圖/486團購提供)

不少品牌相繼推出各式大小的免插電風扇,特別是充電式夾扇,或可摺疊收納、多段高度調整的充電式風扇是暢銷款式,建議擔心停電時室內又悶又熱的民眾可以搶先入手。另外,闔樂泰四合一萬用變形架不僅平時可做為曬衣架或收納架,需要時更可變形為登高梯或工作梯,適合家中常備。486團購表示,作為防災必備的乾糧、瓶裝水、冷凍食品近期銷量亦成長2成。

備戰颱風旺季! 486團購「防颱專區」 充電照明、物資全搞定
486團購推出防颱專區,備戰颱風旺季。(圖/486團購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成為紐約長島蘇福克郡「首座友好城市」 他奔走為台灣盡心盡力